王·巫山

Love disabled

是啊是啊,我心中的源凯也是这样的

独域:

*飞速短打源凯 一发完结


*制作小甜饼能力锻炼中




——————————————————————




王源本就有一副好看的皮囊,受女生欢迎是分分钟的事,何况他还随着自己的三人组合红透半边天,偶尔赶完通告回校上学,抽屉里都是满满的粉红色情书。


在大学之前,王源也瞒着公司和朋友偷偷接受过几个女生的爱慕,他可不像自己的小队长一样,说出25岁之后才谈恋爱这种傻话。


可没一个能谈过三个月。王源记得自己很小的时候看过一部台湾偶像剧,里面说女主有恋爱魔咒,大概就跟他现在的情况一样,他当时还对这部剧不屑得很。


重点是,每一个女朋友跟他分手的时候,流程就跟定好的流水线一样,出奇一致。


“王源,你真的很好,长得帅,多金……”


所以为什么要跟我分手?


“但我觉得你丫真是爱无能,你知道爱是什么吗,根本就不是没有感情的吻或者你赶完通告一个月差不多才见一次你还冷淡得不行,不是随便说几句百度的情话或者刷刷卡买礼物就是谈恋爱!”


真难伺候,王源结束自己的被甩回想,坦然接受大学第一个女朋友的分手请求。


他开始相信自己真的是个爱无能了。


 






当然没有人知道他又谈了恋爱并且又分手了,除了王俊凯。


本来王源也没打算告诉他,可高中有一次他来学校门口等自己去公司的时候恰巧撞见自己牵着班花,后来就一直在耳边啰嗦说自己是队长得对他负责给他的恋情把关,于是王源就很自然的习惯了给他报告自己的恋爱进程。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他经常会回味王俊凯第一次发现他谈恋爱时脸上又震惊又难过的表情。王俊凯的说法是,没想到王源会抛弃队长和队友先谈恋爱才难过。王源不在乎原因,他就喜欢那一刻王俊凯的表情,也不知道为什么。


第二天采访后台王俊凯果然一脸关切的看着他,王源摆摆手表示没事,他真的一点心痛的感觉都没有。


“王源你真是个爱无能。”


是是是,王源翻了个白眼,对心里前女友回荡的声音点头。


 






通告结束后公司几个助理说要拍日常,就跟很多年前的小黑屋和观察日记一样,他们仨也就跟以前一样瘫在椅子上开启省电模式耍宝。


王源开了瓶矿泉水喝,余光瞟到王俊凯那边,他正说着话。


王源觉得有点好笑,明明王俊凯都比他们俩要高一些,偏偏坐下来的时候却比他们矮一截,柔柔软软的。


“我觉得时尚就是,要跟别人不一样。例如染个五颜六色的头发……”


他其实觉得不好笑,但王俊凯说出来却让王源觉得很可爱,他挑了挑眉表示附和。


他已经习惯附和王俊凯了,小时候是因为崇拜,后来是觉得似乎对他,也只能附和。王俊凯那桃花眼一挑起来看你,谁还能说不啊。


是不是还有别的原因呢?王源走了神,开始思索几个前女友分手时说的其他话。


“王俊凯一个电话过来你就抛下我和你五分熟的牛排去小摊吃小面,他说不开心,那我好几个星期见你你二话不说就走了我难道开心吗?”女友1


“接吻的时候你嘴唇还没碰到我脸呢王俊凯一个微信发过来你就歪头说要给他回复,你到底在跟谁谈恋爱啊??”女友2


“就约会了那么几次你还老带着王俊凯,看电影想靠靠你的肩你却在跟王俊凯抢爆米花,抢完爆米花抢可乐,眼神都没往我这边放放???”女友3


王源如果要继续追忆,可能还能走神一长段时间。可他感觉自己左手被拉着摆了好几下,他转过头撞上王俊凯湿漉漉的眼神。才发现节目早就录完了。


“源,别难过,陪你去喝酒怎么样?”


我不难过啊但是既然喝酒那就去吧。王源点点头。


王俊凯其实真是个傻子,明明自己不太会喝酒,却坚信男人之间的安慰肯定要通过酒精,每次的结果都是没喝几杯的他晃晃悠悠着倒在王源身上起不来,话却不停,“王源儿,相信自己,其实你很好……嗝。”


王源从王俊凯的兜里掏出钥匙,啪嗒一声打开了王俊凯的家门。


王俊凯被他兜着迷迷糊糊的抬头,“话说……这次是为什么?”


“人家说我爱无能。”


“爱无能?”王俊凯歪歪头,似乎对这个新词很好奇。


王源把他扶到沙发上,他身子一歪就睡在沙发上,又嫌不够舒服似的,头往王源腿上靠,才享受地皱了皱鼻子。


“意思就是,我不会爱人呗。”王源觉得这么乖巧的小队长尤其可爱,伸出手撸了撸他的头发。


“怎么会!”王俊凯摇摇头,“我觉得你很体贴啊,我不开心的时候你都飞过来和我吃小面,看电影的时候我觉得累了你也会让我靠着肩膀,录节目的时候我不舒服了都是你第一个发现的……”他掰着手指一个个数,桃花眼里依旧是湿漉漉的,看起来真诚得不行。


“这又不是——”


这又不是爱,这又不是——这是爱吗?


王源停下自己正在玩弄王俊凯头发的手,低头望向他,似乎没听见自己正准备打断他,还专注地说着。


可王源仿佛听不见他说话了,眼里只剩王俊凯不断张合的嘴,因为喝了酒而泛着红晕的脸,明明头靠在自己敏感的地方还偏偏乱动,压根没在意王源逐渐加重的呼吸。


王源好几年的恋爱经验突然在今夜里释然地散去了。


应该早些发现的,初中拍剧中场休息时王俊凯也是这样躺在他腿上,躺了一会王源就尴尬地推开他跑到洗手间,后来自己没好意思把对兄弟起反应这种事留在记忆里也就没深究;高中赶通告在飞机上王俊凯靠在窗边睡着了,头还往下一沉一沉的,他趁大家不注意把王俊凯往自己这边揽,心里还对自己说关爱队长让他睡舒服些是应该的;还有喜欢他发现自己谈恋爱时难过的表情,和女朋友谈恋爱的时候也要带上他看他反应……


 






根本不是爱无能。


王源扯起嘴角笑了笑,明明是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可他心里一点波动都没有,仿佛本来就是这样的。所有对王俊凯的喜爱,原来在平日里早就一点一滴渗透。只待自己在某个契机里参透。


他伸出手把王俊凯抱了起来,掰着手指数数的人一脸茫然地坐在王源腿上。


反正他醉了。王源咬了咬牙往前探对准王俊凯的嘴唇亲,麦芽的香气瞬时充斥着王源的口腔,王俊凯像是愣住了毫无反应,他也不急,伸出舌尖细细描绘着王俊凯的虎牙,尝够了滋味便长驱直入,勾着王俊凯的舌尖要回应。


一吻终了王源往后退了一些,手却依然环着王俊凯的腰,他的嘴唇被亲得和他的眼睛一样湿漉漉的,王源又收紧了自己的手,“小凯……我好难受。”


王俊凯理所当然的认为王源是在为失恋难过,压根没感受到王源其实是被欲望冲刷得难受,“那……你怎样才会开心呢?”


王源这才真的笑了,他喜欢的小队长,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他又凑上去亲他,额头,眼睛,嘴唇,下巴,锁骨。


亲到后来王源觉得自己也醉了,把王俊凯抱得越来越近,他想,明早再表白吧。等王俊凯清醒了,他要和他一起回顾自己的爱意。


 


 


 


他根本不是爱无能,那晚的最后,王源在床头托着脸望向睡得安然的王俊凯,又对自己说了一遍这句话。


他只是,早就把自己全部的爱,拱手送给了王俊凯。






end

评论

热度(41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